晨风瘾发作最难受的一次下略

于是谎言说了一次就一辈子

【远诺】随笔(二)

一般我写的没头没尾的段子都是叫“随笔”,所以不要看到标题一样就不点进来啊万一是新粮呢!
同居设定 OOC严重 英语课摸鱼产物 短小
尤诺第一人称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雷声震耳欲聋,闪电一下一下照亮了房间,雨噼里啪啦地砸着玻璃,像是要闯进来似的。
而我是因为什么惊醒的呢?雷,闪电,还是雨?
抑或都有。
感觉有些冷,我朝身边他怀里钻了钻,他似乎被弄醒了,搭在我腰上的手紧了紧,低声问我头还疼不疼。
我朝他笑笑,说不疼了。他另一只手伸过来在我额头上试了试温度,确定退烧了才放心,我从被窝里伸出手握住他的,他笑笑,拉过去凑到唇边亲了亲,用略带沙哑的嗓音说,睡吧。
耳畔是他的呼吸,手上是他的温度。
窗外风雨交加,电闪雷鸣,都与此刻的我们无关。
我安心地闭上了眼。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