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风瘾发作最难受的一次下略

于是谎言说了一次就一辈子

【远诺】同居三十题(16~30)

我觉得不用附前文链接了

OOC到苍白都认不出来!!!

刑警队队长远x法医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6.出浴后的怦然心动

堪堪盖过臀部、因湿润而略显透明的衬衫,金发间的氤氲水气,脖颈间没擦干净的水珠划出优美的弧线,跌进被布料遮盖住的部分,再配上爱人干净又无辜的眼神……

尽远觉得,自己现在没点儿什么反应都不算个男人。

被吻住的瞬间,尤诺有种预感:这澡八成白洗了。

17.庆祝某个纪念日

  还好这家伙四年才过一次生日。

尤诺一边享受尽远的事后按摩一边想。

这程度,一年一次都吃不消。

18.接对方回家

先来个拥抱吧。

“怎么瘦了,又没有好好吃饭?”

“你黑眼圈也没好到哪儿。走了,回家。”

19.离家出走

  尤诺第一次离家出走是因为尽远不肯在豆腐脑里放糖。

  第二次是因为尽远买了一堆咸粽子。

  第三次是因为尽远拒绝做榴莲鸡。

  与厨房无缘的人也只能通过这种方式来抗议了呢。

20.一个惊喜

  尽远做了榴莲鸡。

21.屋顶上看星星

  有你陪着我的夜空,星星也多了①

22.一场飞来横祸

  “子弹离你心脏只有几公分你知不知道?!让你注意安全全当耳边风是不是?!”

  “我错了……我答应你以后不这样了好不好?尤诺你先别哭……”

23.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

  孩子?Who care?

24.因恶略天气被困在家里

  “啧。”

  尽远有些烦躁地把案件调查报告扔回书桌上,窗外适时地响起一声闷雷,倾盆大雨一如现在的进度。

  “放轻松。”尤诺拿着尸检报告推门而入,将手中的文件交给爱人后拿起了桌上散乱的纸张,“没什么能难倒你我联手。”

25.喝醉

  知道一对喝醉了的爱侣一般会做什么吗?

  当然是爱啊。

26.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

  某天尤诺心血来潮,要尽远教自己几招格斗。

  ……然后就被以“手把手教”的名义吃了半天豆腐。

“道理我都懂,所以能不能从我身上起来。”

27.穿错衣服

  一般只有尤诺讹尽远衣服的份儿,因为他的衣服尽远穿小一号,

28.一方受轻伤

  俗话说,轻伤不下火线。

  “右胳膊骨折是轻伤?别跟上次比,这案子结了马上给我请病假!”

29.突如其来的求婚

  如果说双向暗恋是世界上最蠢的事,那么同时买戒指筹备向对方求婚呢?

30.滚床单

  最后祝您身体健康,再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①:出自《花见花开(晨曦版)》-RaJor《花见花开(落日版)》-RaJor  两首歌都收录于《他漂流的城市》

(概括一下就是求求你们去听听丁老师的一专真的太美了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特别水的一更【

最后一题本来没想混过去来着,然而吃肉一时爽写肉火葬场emmmm

评论(12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