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风瘾发作最难受的一次下略

于是谎言说了一次就一辈子

【远诺】随笔(七)

今天下初雪了,摸条鱼纪念下。
是原著paro的幼年!!!
OOC有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“哇啊,木头哥哥你脸怎么了!”

  “诶?”尽远一愣,扭头看了一眼旁边玻璃中自己的倒影,下巴上一道不知什么时候的伤口正在微微渗血。
  
  刚刚被尤诺带着玩儿得太兴奋,什么时候划伤了都没察觉。尽远刚想说没事,面前的小孩儿却快他一步,把双手放到嘴边哈了几下气,然后一边说着“不痛不痛”,一边把已经暖和过来的双手覆在了他的伤口上。

  接着,尽远感到一股暖流从伤口上拂过。几分钟后尤诺放下手,那道伤口已经愈合了,就像从未出现过一样。尤诺又捧着他的脸左看右看,确认完全愈合了才满意地点点头,然后学着母亲以前给自己治疗时那样,踮起脚凑上前,在原本的伤口处“吧唧”一口,最后小大人一样地拍拍尽远的肩膀:“你看,没事啦!”

  尽远诧异地摸摸已经消失的伤口,想说这点伤不必动用神力,却听尤诺有些骄傲地说:“等我以后成了和哥哥一样的治疗师,你就是本治疗师的第一个病人!”说完,又严肃地戳戳尽远的下巴,“这可是本治疗师治好的第一起病例,木头哥哥你必须好好保护!”

  尽远有些反应不过来,奈何金发小人儿的神情严肃,他也只能配合地点点头:“嗯,会的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本来想再写小尤诺带着小尽远玩儿雪来着……然而咕咕咕咕咕咕【。
幼年诺到底是什么天使!!!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