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风瘾发作最难受的一次下略

于是谎言说了一次就一辈子

【知乎体/远诺】和青梅竹马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(上)

      人物属于时之歌,OOC属于我_(:зゝ∠)_

      和青梅竹马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

  题主前几周被一直喜欢着的发小表白了,当时脑子迷迷糊糊的就答应了,现在约会的时候还是感觉有点儿不知所措,气氛特尴尬,所以来问问(和青梅竹马恋爱过的)大家都是这样吗?

  27条评论 分享 邀请回答 举报

  80个回答

  我调的酒能治病

  资深调(pao)酒(yao)师(jiu),想(yi)学(nan)调(za)酒(zheng)欢迎咨询。

  136个人赞同了该回答

  感觉题主的反应和我好像啊,都是脑子一懵就答应了(不过我当时喝了酒23333

  先介绍下背景,我们都是艾格尼萨人,他比我大三岁,可以说我从出生就认识他,不过后来他去了楻城,一年前才重逢。他是个很温柔的人,不管是从前还是现在,而答主是个可以说是有些任性的人,所以一直都是他在包容我。小时候还没觉得有什么,现在越来越沉迷于这种——可以说是被宠溺?——的感觉。

  说说他是怎么表白的吧。

  去年生日那天,一群要好的朋友疯玩儿过后一个个溜得比兔子还快(我现在怀疑他们是故意的),只剩下他陪我收拾好满地的狼藉。把一切整理好后,两个人干坐在沙发上,气氛不知怎么就有些小尴尬,大概沉默了两三分钟后,他突然就把手搭在了我的手上。当时我也喝了不少,整个人飘飘悠悠的,感觉不像是在现实而更像身处梦中(一是他平常都挺木讷的,二是我也喜欢他很久了),也就没躲开,脑子还沉浸在“果然只有在梦中才会这样啊”的时候,就听见他说:“XX(我的名字),我喜欢你很久了。”

  果然是在梦中啊。

  ↑这是我当时的第一反应。

  然后他说了一大段话,大意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之类的(_(:зゝ∠)_记不清不怪我,毕竟喝多了嘛233333),只记得最后一句是“要不要和我交往看看?”

  我当时脑子可以说是立马当机了,然后就抱着“反正是在梦中怎么样也无所谓吧”的心态答应了。

  说实话第二天醒来我还失落了好久(他把我送进卧室就走了),直到看见他留在床头柜上的纸条:

  “早安,昨晚不是梦。”

  所以,和青梅竹马恋爱的第一条感受:他了解你的一切,所以你任何的怀疑和担忧都会被他猜到,然后被打消。  

       然后是我们的第一次约会。

  地点是很俗套的游乐场,而且是周末,人巨多,天气贼热,再加上老长老长的队伍,怎么看都不算一段美好的记忆。

  但很奇妙啊,记忆里那一天我并没有觉得特别烦躁,甚至连丝毫的不愉快都没有。

  因为整个人都在顾着尴尬了233333。

  其实那个游乐园以前我们偶尔也会去,但都是以挚友和发小的身份去的,重新定义关系后倒是更在意怎么营造一个恋爱的氛围,反而忘了来游乐园的本质。

       我们两个人就像那天晚上一样干坐着,只是地点从柔软的沙发变成了硬邦邦的游乐园长椅,两个人都像是被阎摩大招吊打了一样,说不出任何缓解气氛的话。

      但一直干坐着也不是办法,于是两个人随便选了一个距离最近(也是人最多)的队伍末尾排着,然后继续沉默,沉默,沉默。

      说起来也是挺巧,我们排的恰好的是过山车的队伍,而那个游乐园的过山车又恰好是本市最长、也是最刺激的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时间不够只码了一半,先发上来以证明过去的一周并不是一条咸鱼!!!

其实有一半都是周末写的

评论(2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