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风瘾发作最难受的一次下略

于是谎言说了一次就一辈子

【远诺】随笔(三)

  “我刚醒的时候,什么都想不起来,脑子里就是一片空白,像被橡皮擦过似的干干净净,你看,我到现在都因为想不起来自己是谁而欠着医药费。”对面的金发青年自嘲地笑笑,然后继续说,“大概过了几天吧,我开始频繁地梦到一个人。没有其他的,他就像是从虚无中走出来的一样。我看不清他的五官,但我知道他在跟我说话。

  “而这只是第一个月,第二个月,我看清了他有一头翠色的长发,第三个月,我开始闻到一股清浅的茶香……可我一直看不清他的样子,也不知道他在跟我说什么。

  “我不知道,或者说想不起来他是谁,但他一定对我很重要。
  “而昨天,我终于听清他在说什么了……”

他说到这儿就不再往下继续了,我被他的讲述勾起了兴趣,身体微微前倾,说:“这不是很好吗,然后呢?”

  青年低着头,身体猛然开始剧烈颤抖,我吓了一跳,伸手就去想去按呼叫铃,却在他抬头后停了下来——他眼眶通红,声音中有藏不住的颤抖:“他对我说,忘了吧。

  “他的声音很温柔,要是说起情话肯定苏得不得了,可为什么偏偏是这句?

  “他想让我忘了什么?

  “我想,我一定是极爱他了,否则怎么会那么听话,他说忘了吧,我就真的忘了……”

  说到最后,他已经泣不成声,话语在口中哽咽破碎,每次呼吸都像牵动五脏六腑一样沉重,仿佛有剧烈的疼痛撕扯着他的心脏,让每个字都说得无比艰难。

  “可为什么,我偏偏又记得这一句啊……”

我离开了病房。手中还握着写有他信息的纸条:尤诺·阿斯克尔。五年前进入贩毒集团卧底,三年前与组织失去联系。

而那个贩毒集团的头目,叫尽远·斯诺克。
——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某天睡前脑子里突然冒出来一句“记得你叫我忘了吧”,然后就有了这篇emmmmmmm
大概剧情就是特警尤诺卧底斯诺克集团(角色大概是老大的小情人吧x(我瞎bb的!!!尽远当然也是认真的!!!)),与组织失去联系三年后被发现在某个废弃盘口,这个时候的斯诺克集团早在一次帮派火拼中易主,尽远也丧命其中,他用最后的人手将尤诺送到相对安全的废弃盘口,然后剧情接上。
我他妈到底写了什么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