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风瘾发作最难受的一次下略

于是谎言说了一次就一辈子

【远诺】和青梅竹马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(下)

去年3月的坑终于填上了

OOC严重!!!!!

前篇走这里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天过山车刺不刺激、我有没有叫的太大声什么的,都已经不记不清了。从我下过山车的状态来看估计声音挺大的。

港真,我感觉自己是从过山车上飘下来的。

下来后扶着长椅缓了一会儿,扭头去看他,就这么对视上了。两个人的状态半斤八两,都是满头冷汗地喘着气。这么对视了十几秒,也不知道是笑对方的狼狈相还是什么,两个人不约而同地笑起来。笑过后尴尬的气氛自然而然就烟消云散了。后面的约会(算是吧)就和平常两个人来玩儿没什么区别了。顺便一提,我们的初吻也是在这个游乐园。

再说一件最近的事。

过几天是我生日,也是我们两个一周年的日子,我打算在那天搬到他那儿,所以这几天他一直在我这儿帮我整理行李。也就是大前天,我在卧室整理衣物,只见他从书房出来,手里拿着一本很眼熟的本子。

那是我小时候的日·记·本。

我当时根本不记得小时候都写了什么,只觉得是件很有纪念意义的东西,加上他的提议,我就放下手上的活儿和他一起坐到沙发上翻日记。

不得不说,我小时候可真特么是个耿直boy。(原谅我爆了粗)

如题我们是竹马竹马,而且我从小就对他有好感,所以日记里的内容可想而知,全是什么“xx哥哥今天好帅”之类的。

帅字还是拼音。

我十分怀疑当时我想写的应该是衰。

我本来就是个脸皮比较薄的人,当时那种情况我觉得自己下一秒就能熟了,而那个家伙已经笑得快倒在沙发上了。他平时是个很克制自己的人,就那种很温柔的形象(跟中央空调有点儿像?),我第一次看见他那么崩人设的时候。

不过想想是因为我才崩的,感觉还是很好。

话说回来,他一边笑还一边拍我的头:“看在你这么用力夸我的份儿上,哥哥今天好好疼你。”

我回他一个白眼,说这位老铁你的骑士道呢。

他突然就不笑了,凑过来很认真地说:“我爱你。”

我当时就炸了。

后来……咳,两个人洗沙发垫去了。

不得不说沙发垫真的很难洗,还不容易干。

暂时就想到上面这些,希望对题主有帮助_(:3」∠)_

——————9.30补充——————

哇第一次有这么多赞!谢谢各位!(^▽^)

看评论有很多人在问初吻?_(:3」∠)_

那应该是在我们确定关系一个月后,嗯前面提过了还是那个游乐园。

某个周末,两个人疯玩儿过后在黄昏下手牵手准备回家(不要想多!他送我回我家!)。

说起来那个游乐园去了几十次竟然还没腻真是个奇迹。

我左手牵他右手棉花糖,有一口没一口地吃着,他突然让我递过去让他咬一口。

其实当时我就应该发觉的,毕竟他这个人从来不吃甜食。但当时还很单纯啊,以为他想尝尝就递过去了。

然后发生了我至今难忘的一幕:他咬了一半,整整一半。

我当时就炸了说你一口这么大?!他挑挑眉把咬下来的一块儿全塞进嘴里后问我要不要赔你?

那当然啊。我说。

然后他就亲上来了。嗯……棉花糖真的很好吃。

就写到这儿,以后应该不会再更了_(:3」∠)_

觉得自己码掉的差不多了_(:3」∠)_

编辑于2017-9-30

▲136▼   收起评论 分享 收藏 感谢

36评论

暗夜之子:我好像认出来是谁了……那家伙也有失态的时候吗hhhhhhhhh

今日卡罗家政机器人半价:原来你们平时这么甜吗???果然那天提前走是对的

QWQ没粮吃真可怕:楼上的是答主的朋友?!

破晓将至:你这码……真的掉得差不多了

菏泽为君:等等题主问的是感受啊我怎么感觉这个回答通篇秀恩爱???

孤帆远影碧空尽:你这几天就是在写这个吗?沙发垫真的很难洗,棉花糖确实很甜,游乐园再陪你去多少次都不会腻。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圈两个(上)评论区的朋友……抱歉让你们等了这么久     @ID真难取QWQ   @左寧 

评论(5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