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风瘾发作最难受的一次下略

于是谎言说了一次就一辈子

【远诺】同居三十题(1~15)

可以当成那篇恋爱三十题的未来版
OOC有
刑警队队长远x法医诺
好像有一丝丝丝丝丝丝的诺远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.相拥而眠
  第一次睡在一张床上时,两人都是数着对方的心跳入眠的。

2.一起外出购物
  “肋骨肋骨脊椎骨肋骨脊椎骨……”
  尽远:……
  我只想好好买个排骨。

3.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
  “它这个血液喷溅方式不是很对,利器砍伤应该是……”
  “对对对还有看他刚刚那个力度伤口应该再深一点……”

4. 一方的起床气
  大学毕业后同居的第一个早上。
  刚睡醒的尤诺迷迷糊糊地推推身侧的爱人:“尽远?尽……喂!”
  “……抱歉,习惯了。”
  被以标准擒拿姿势按在床上的尤诺:……
  格斗满分了不起啊!还有既然清醒了能不能从我身上下去?!

5.做饭
  自从上次把熟鸡蛋放进微波炉后,厨房就成了尤诺在家中唯一的禁地。

6.大扫除
  宝藏聚集地:彩虹尽头,和沙发底下。
  “尽远·斯诺克,我觉得你有必要解释下为什么沙发底下会有这个。”尤诺拿着一盒杜蕾斯如是说。

7.浏览过去的相片
  还记得戴米奇耳朵的尤诺吗?
  “删掉啊!!!”

8.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
  高中当了三年室友两年恋人,该吐槽的早就吐槽完了,倒不如说现在的生活习惯里满满都是对方。

9.相隔两地的电话
  “明天就收网了,等我回去。”
  “注意安全,等你回来。”

10.早安吻
  吻都吻了,管它早午晚安。

11.替对方挑衣服
  一个极简主义一个衬衫都有暗纹,能给对方挑的大概只剩下围巾和内裤了吧。

12.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
  养什么宠物,先把自家这位养好最重要。尽远·斯诺克如是想。

13.一方卧病在床
  “躺下,请假休息。”
  “尤诺,我是你队长。”
  “那又怎样。”尤诺居高临下俯视着因为发烧而被强行按在床上的尽远,一字一顿道,“我、是、你、男、人。”

14.午睡
  静谧的午后,从落地窗撒进来的阳光,一床暖和而厚重的被子,还有身侧熟睡的爱人。
  还有比这更美好的时刻吗?

15 帮对方吹头发
  知道冲天刘海吹完是什么样吗?
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——来自尤诺·阿斯克尔的评价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被论坛体折磨了三四个小时还通篇毙掉的暴怒产物。
他们真甜啊【瘫

评论(15)

热度(31)